close

   

 

 

 

 

Come Back 長老

 

99集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一集- -"
[目前也就追到101集而已]

笑到肚皮會翻掉  XXD







長老要翻桌了啦 

╯-____-)╯~═╩════╩═~








以上就是長老逆襲的證據XXD

[長老分明就是在竊笑 !!!]











其實,長老是道具!!!
( ̄□ ̄|||)a
































看完這一集以後,
我就決定一件事,
那就是去搬一套銀魂回家供著!!!

留著當傳家之寶XXXD








這輩子沒看過銀魂,
就等於白活了!!








超瞎超白爛的劇情,
通通都只有在銀魂!!


我要感謝銀魂陪我度過歡樂的每一天XXD












P.S.這期 OP 我超愛的!!

 

[Speed of flow]

 

 











圖片皆擷取土豆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