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昨天,昨天跟 卡奴 and 跛腳,
一起去吃飯,又是閒話家常的一下午.

青蘋果香水很好聞拉,
你放一百顆心吧!
還有,你怎麼不要跟他在一起?
HAHAHAHAHAHAHA,


今天,苗商的畢業了.
早早就要搭區間車.
我眼盲,差點搭到去基隆的= =
還好有下車確認..
要不然我就要哭了- -*

頂著烈日出門真曬人,
還好前幾天有買ANESSA的SPE50 PA+++
再大的太陽 我也不怕 XXXXXD

好不容易到了苗商,
站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都是一個一個受獎,
還真有耐心@"@

有看到畢冊,
一本900.
真慶幸我當初沒買- -
(裡面也沒有我 - -


好像沒幾個人認的出我,
(我真的有變那麼多嗎- -?

欸,小個子 你真的越變越正耶-ˇ-
哈哈哈,

中午跟逼逼玥一起吃中飯,
自己點什麼菜都忘了. 囧

吃完中餐默默的去逼逼玥家,
唱歌,我一首都沒唱XXD(我害羞=ˇ=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辣!

這個夏天,我也變汗王,
鼻子狂冒汗,妝才剛化好就馬上都脫的差不多了= =
真煩人= =*



下午自己去逛小區,
剛好在打85折,
買了心動已久的KATE 眼線膠,
BK1!!!!!
原本逛過去,缺貨的牌子大大的貼著,
剛好有個小姐在補貨,我就問他幾時候會有,
她說每一次上架就馬上被買走了,
而且每次只進三組- -*
我就失望的說噢,
然後,她說剛好剛剛有近一批!

XXXXXXD

就這樣,我買到熱門的 KATE BK1眼線膠 :D

真開心,等等吃飽飯去試用- -

順便帶了一隻MJ的白色眼線筆,
上網蒐一下網評,好像不怎麼受歡迎 囧
原本在猶豫INTEGRATE的眼影筆,
想說MJ應該也不差,可是可是可是...

回到家馬上試一下!
MJ的就是白色,不怎麼閃,
偶爾想三八一下,想要閃亮亮的- -
INTEGRATE試在手,還蠻閃的@"@
MJ那個時候沒得試ˊˋ

好吧,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去買INTEGRATE的眼影筆,
請給我意見 XD

這篇變成化妝品心得 囧


女人就是女人,花了一堆錢在臉上,
哭哭,現在不化妝出不了門ˊˋ
黑眼圈都可以把熊貓比下去,
我不要要要要要要要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