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機嬋生日要一起,
天知道他昨天放我多少次鳥-
念在你在壽星的份上,
我就寬宏大量的原諒你.

我愛人,我跟我弟-
三人行.

是個雨天-
不過無所謂-

回新竹的路上,
買了麥噹噹吃-
他多給我一個板烤耶.
但我跟我愛人都無福消受,
就送給我弟了-ˇ-

轉眼來到六福村都是兩點了,
不就都某人一直賴床害的-   -

因為本人有懼高症,
一堆刺激的都不敢玩XD

好啦,我有玩到笑傲飛鷹,
排隊排超久-
排了快一小時也就刺激那幾秒-

愛人牽著我說的手說
會不會緊張,
我搖搖頭-
因為有你在呀 

結束後,機器故障=__=
還好不是卡在半空中,

後面排隊的都玩不到了-__-

下來的當時,
其實,我超想吐的XD
我弟手去撞到一個洞,
我愛人的脖子去扭到XD

兩個蠢包~~~

急流泛舟好空虛,
天氣不佳沒瀑布-
三個人不斷為躲水換位子-

最後還是全身溼答答~


雨下個不停-


下雨我親愛的Vans整雙像泡在水里似的,
去買了一雙醜到炸的夾腳拖鞋---

買了一把299的傘,
後來被偷了-
就當我愛人施捨給你的吧!
偷傘人!!!!!!!!!!!!!

三人共稱一把會漏水的小傘-

沒誠意的折價卷我丟了- -

吃了難吃的豬排堡,
肚子好飽.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六點多,
回家一趟,
換個衣服奔向大遠百吃飯-

嘿,Ema好久不見-
改天一起吃飯阿 哈哈

又吃了一頓大餐,
好飽好飽我超想吐-

把禮物交到機嬋手中,

回程~


到家不知不覺都11點多-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了.

第一次沒看著愛人睡著就先睡了


昨天度過了飽肚子的一天,
害我到睡前都還很想吐-

我知道以後不能這樣吃了





重點一  機嬋你的18到了-

           Happy BirthDay For Chan-

          


重點二  愛人,我好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