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橘*)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寶寶] 像家人一樣的保母
 時間  Tue Aug  9 10:17:23 2011
───────────────────────────────────────



我很幸運可以找到這麼好的保母。

 


當初為了保母這件事,考慮了很久也找了很久。

要找在家附近,又要有執照並加入保母協會,真的不好找。

但,終究還是被我找到了。


一進保母媽媽家,就感到很溫暖。

保母媽媽跟爸爸都很親切和藹。

那時心想,果然沒找錯。


保母媽媽的年紀應該跟我媽媽差不多,

因為她最大的女兒跟我一樣大@@"

所以感到另一種熟悉感。

 

雖然每天抱著我家小少爺要走上四樓,

我卻甘之如飴,走得心甘情願。

因為,我知道走這四樓我家少爺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因為我是新手媽媽,很多都不懂也不了解。

保母媽媽都會教我如何去應對@@"

 

保母媽媽自己會買衣服給我家少爺(雖然都不貴,但我覺得很窩心。)

保母媽媽星期五會煮粥讓我帶回去餵少爺(讓我覺得超級貼心。)

當少爺要出玫瑰疹時,留在家休養。

保母媽媽也都有打電話傳簡訊來詢問關心少爺的情況。


少爺很享受去保母媽媽那的時光,

每天早上走上四樓,把少爺交給保母媽媽那時候,

少爺總是流露出燦爛無比的微笑對著保母媽媽 =D

讓我覺得爬這四樓真是值得。


晚上去接少爺時,總看到大家很歡樂的玩在一起。

常常會逾時去接小少爺,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保母媽媽也很體諒我們  =)


我打算這是少爺第一個保母也是最後一個保母。



星期日晚上忽然接到保母媽媽女兒的電話,

說保母媽媽掛急診,所以可能要請假兩三天。


剛好現在還是暑假,雖然有點困擾,但還是保母媽媽健康重要!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暑假要上該死的暑輔ˊˋ)

星期一白天就交給婆婆帶去公司打擾大家一天了。


下午下課打電話給保母媽媽順便問一下情況,

內容大略是她身體情況有點嚴重,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養。

如果休養一陣子還是沒好的話,可能就要我們趁這段時間找新保母了。


我給的回應是 我們是沒有要換保母的打算,

我們願意等保母的身體好起來沒關係。

保母媽媽說她這幾天先養看看,到時候情況如何會給我電話。


但,會說要換保母心裡大概就有個底了。

電話最後祝保母媽媽早日康復。

 


接下來放學,搭公車轉捷運到公司帶兒子。

下午的天氣說變就變,出捷運站突然傾盆大雨。

雖然有帶傘,但是走到公司的路上鞋子全濕。


少爺舒服的躺在推車上睡午覺,我淋得像落湯雞般。

原本閉著的眼睛聽到我聲音就馬上睜開。

看著我,然後露出兩顆小牙笑著。

在公司的下午想了很多,

雖然跟保母媽媽認識的時間不長。(今年2月到現在)

但感覺上好像已經認識很久很久。


晚上回家洗澡,眼淚就潰堤了。

我也不懂是為什麼,就是覺得很難過。

 

可能是以後沒辦法每天都爬四樓見到保母媽媽,

可能是以後沒辦法每天都聽到保母媽媽那溫暖的聲音。

 

少爺現在舒服的躺在床上睡著,

無法了解為什麼這兩天都不用去保母家。

 

呼,可惜少爺現在還不會講話。

如果會講話的話,他一定會想對保母媽媽說

「我愛您。」

 

現在只希望保母媽媽的身體能夠早日康復!





或許大人的感情可以假,

但少爺燦爛的笑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