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那種裝白癡,
然後得了便宜又賣乖的人了 ^.<

剛好今年又來了一個,
科科*

我就要等著看,
是不是跟去年那個一樣!!!





既然知道很花癡,
那幹嘛還要幫她?

我真的很納悶也很不喜歡.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的干涉,
那我也願意當你背後默默的那個人.
[好啦,我知道我平常真的很吵  XD]


再重申,
第一眼討厭,
就很難改變我的想法.

誰叫她要這麼討人厭?!
跟雙面芭樂一樣!!!!!!!

討人厭的話題在這邊結束!


 







昨天的 Taipei Zoo,
真的是熱死我了啦~

算了,就算熱我也不能承認我後悔了!
這是我的堅持!奶泡王XD


奶泡那把傘就當做是你賞給那乞丐的吧!
ㄅㄡ ㄅㄨㄟˇ   每天都在找梗跟人吵架!
吳欣謙就是每天跟ㄅㄡ ㄅㄨㄟˇ吵的伴!
曾敘菁我超想看你腳背曬成人字拖的樣!

動物園我們完成了!
那淡水幾時後出發呢?!

XD

暑假剛開始,我就曬黑了很多很多很多...
白目宗銘昨天雙手跟脖子都被曬傷了 :(
我要幫他買到傳說中迷彩全頭防曬帽XD

在熊貓館買的那頂熊貓帽真的很討喜耶XD
改天帶來拍照給大家鑑定一下好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