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習慣,因為我已經適應了。

習慣小傢伙在肚子裡打滾,

習慣學校吵吵鬧鬧的一切,









芭樂雙面!
待越久就覺得你越芭樂!
我還以為文章是再自我反省,
原來是我想太多?!!

我說過,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的我不會去勉強我去喜歡-
很多事不想說破戳破,
不要以為別人不說你就可以為所欲為!
只是懶得說而已!!!!!!!!!!!!!!

我不怕你來說,
因為我自認我沒你機歪 ^.<










跟ㄅㄡ ㄅㄨㄟˇ 的話題超靠背的XD
笑到肚子痛,超賤的!!!!!!!!!!!!!!  =)






我期待這個暑假,
天天出去玩天天瘋!

有妳們,一切都很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