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做夢都沒想到我會通過耶-
那天還被唬爛說8點前要到-
結果我睡到7點50...
到學校才知道九點才要考-

好吧 低分通過 就這樣ˇ













不過就是顏色不對,
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第一次被說壞學生-
整個感覺就是很差-


染頭髮=壞學生


OK,我不想害到其他人-
我願意染回去ˇ

既然你都說我是壞學生,
也說壞學生不能參與任何活動,

那,老子染回去-
以後有什麼活動就不要叫我參加囉^.<


原本位子坐哪我都無所謂-
只不過沒想到有這麼機歪-


不是說到時候要看我能考多好?-
不好意思,那段時間忙上線打架-
天天過著睡不飽的日子,
所以都沒有時間可以看書-

這次只有考到11而已,
真拍謝耶------------



是證明我還不賴?????
還是你教導有方?????



從那天開始,
對你不屑一顧-

反正我是壞學生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