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8 



昨天又去修了頭毛-
Mandy值得等待:)

不知道是太久沒化妝,
還是怎樣-
昨天眼線畫了眼影也畫了,
竟然忘了上睫毛膏就跑出門-

糗大了 ---








又是煩死人的考試,
我到底幾時候才能脫離?

昨天金馬獎在我家後面,
差點看到吳彥祖本人-
有夠可惜的啦啦啦啦啦.


每當發現一點,
就越來越疑惑-

那果然是一時的-
我知道時間久了,
誰都會變-
當然你也不例外--

但是心總是酸,
就算知道這是遲早的-


算囉,
現在唯一奢求,
趕快脫離討人厭的學生生活,
讓我能天天睡飽飽吃飽飽-
那就夠了___.



我需要改進,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