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    


誰知道只是去陽台燒個香我就可以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剛好昨天下了大雨 陽台積水 拖鞋又滑

好啦 我自己也沒有注意O_Q


當下我真的是嚇傻了---

趕快衝到廁所檢查有沒有出血,還好沒有。

晴晴兒也有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後來若無其事的把洗好的衣服曬了

跟婆婆在廚房洗菜煮晚餐

還跟公公去接小頑皮回來-

在等待小頑皮的同時上網GOOGLE一下 滑倒

不看還好 看了我都快嚇死了

接到小頑皮馬上跟婆婆說我要去看醫生

婆婆也緊張得要命  冏oz


去診所理所當然的被醫生訓了一頓

還好晴晴兒一切都很正常

唯一   體重還是超標  

每去一次就要被醫生念一次的體重

還有5周晴晴兒已經長到2600g....

小頑皮出生也有3320g

希望她不要破她哥哥的紀錄阿阿阿阿阿


醫生說晴晴兒的胎位不正了

可能被這一跌嚇到  

希望晴晴兒可以滾回她原來的位子!!!!!!!!!!!



還好這次有驚無險

只是屁股跟腰都有點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