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


IMG_0187.JPG






我們家的小寶貝已經滿7個月囉

時間過的很快,對吧(?)

去年的現在他還在我肚子裡翻滾呢 =)




每當想發脾氣時
      想掉眼淚時
      想要埋怨時

我都會先想想小旻諺的臉,
想到他開心對我笑到眼睛都咪起來的那表情,
什麼脾氣、眼淚、不甘頓時都煙消雲散去了。
我會想,我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兒子,
還有什麼好發脾氣掉眼淚不甘埋怨的呢(?)
[雖然說有時候真的很怒很泣 :Q]

IMG_0193.JPG  


你說對吧! 親愛的小旻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