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人肉皮球,
被踹來踹去的-
就是沒人想接!

事情都走到這了,
你該做的是檢討,
而不是裝可憐裝無辜-
在那邊GAY鬼GAY怪-
這樣只會使人更反感!




--------------------------------------------------------------------------------------------------------------------------------------






右手 食指



替我右手食指哀悼三秒鐘-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大家都以為我的手骨折-
其實只是被筆芯戳到啦=_=




--------------------------------------------------------------------------------------------------------------------------------------




謝謝老師對我期望這麼高,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汗)
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做!




--------------------------------------------------------------------------------------------------------------------------------------



有時候我是真的分不清,
哪些是玩笑哪些是真話-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
可是你卻不懂!

是老夫老妻,
我會慢慢適應-

捨去掉那些多餘不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