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10 



自以為新髮色,
其實每次都是這種顏色-

(N個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091110 






最近總是過的很忙碌,
也不能說最近才開始,
是開學後就如此...

學校作業
阿呆天堂
就夠我忙的團團轉-

現在唯一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
可能只剩下在阿呆車上那時間.

我知道我總是在逃避,
我知道我不敢去面對.
可是我真的怕了...

很多事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的,我是真的想家了,
想媽咪妹妹弟弟-----


我也想笑的很燦爛,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Do u love me?
我不是在對小琪說,
我是在對你說-

奶泡懂這個梗--




最近夠倒楣,
不過是蓋個蓋子,
虎口就被弄到噴血.


2012很好看,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那該有多好阿?


我沒有十億歐元ㄒ^ㄒ"
我只有十塊台幣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