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葡京]
光看外頭就有夠氣派,
裡面設計挑高,
柔黃色的燈光,
地毯軟到不行,
整個空間都充滿著香水,
應該是DIOR的,
我也不太確定,
不過我有聞過就是,






長這麼大,
那天是我第一次進賭場,
前年有跟嘻小姐他爸一起去過,
只可惜那時長的太孩子氣,
進不了,
昔日不比今日,
這次我進去,連問都沒問.

代表我老了-
幹*


我爸去的就是葡京,
因為他那裡比較熟-

一進門,
一攤水果攤,
雖然很小間,
看似普通的水果攤,
可是他賣的水果可是不普通,
他是超高檔水果攤,

一眼望去,
我就看到,
一顆港幣600元的水梨,
日本進口,
有多大顆,
我可能要用雙手才捧的起來-

哈哈哈-

其他水果也不用說,
也都是高檔日本貨,

好,不看了,
重頭戲來了,
進賭場-

其實沒有很多人,
因為那是就葡京,
而且那天是星期一,

我原本想要去玩骰子大小,
我爸叫我不要去玩那個- -
最後就跟著我爸一起玩百家樂,

真的是小賭怡情,大賭傷身阿,
我們是小賭,可是也很傷身吶,
一整個晚上沒睡,
眼睛直盯著籌碼,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丟了幾百港幣.

真的坐到我屁股都要長痔瘡.
不過他們服務算是還蠻周到.
你想喝什麼告訴他他都會變出來,
奶茶咖啡果汁汽水可樂應有竟有.
那晚我都喝了五杯沖泡式熱奶茶.
對了還有普通的三明治無限供應.
雖然說只是兩片白吐司中間抹上奶油夾上一片火腿.
可是有夠那些兩眼只有牌跟籌碼的賭客果腹不胃痛.
我就吃了兩個- -

不是我在說,
裡面的餐廳真的不好吃,
不好吃就算了又貴.
玩到一半,去吃晚餐,
港式茶餐廳,放眼望去,
最便宜的32港幣,
我爸說要吃魚翅,我說算了吧你.
我點了一份切雞飯,我爸點了燒鴨飯,
等餐過程中,
我看了一下桌上的立牌,
上面寫著,每個茶位10港幣.
意思是說,只要你桌上有那杯茶,
不管你點的是鮑魚魚翅燕窩,
還是最便宜的切雞燒鴨燒鵝.
通通都得加上那10元的茶位費.
就算你坐著不吃也是要收費的,
當我看到那立牌,我當下就決定.
等一下走人前我得把那杯茶喝光.

說著說著我的切雞飯來了,
就是四分之一隻的白斬雞.
加上一碗白飯,
我爸的燒鴨飯就大同小異,
只是把那四分之一隻的白斬雞換成四分之一隻的燒鴨.
同樣也是付上一碗白飯.
對了,還有各一碟沾醬.

我看了就不想吃了.
雞都是骨頭沒啥肉,
鴨也是營養不良樣.

隨便吃吃就好了,
這頓飯索價不斐,
84港元.
折合台幣大約340元.

經過了這一天,
我深深明白了,
錢真他媽難賺.
真的是要我命-
坐車去拱北關-
計程車開的飛快,
害我差點吐出來.
頭暈目眩又想吐,
等拱北海關開關,
真的是人潮洶湧,
大家都起的好早,

好不容易過海關,
接下來就做大巴,
一上車一坐下,
馬上昏睡過去,
七點半上車睡,
九點半醒過來,
此時人已在虎門,
接著又坐計程車,
好不容易到了家,
臉上的妝來不及卸
一躺在床上,
又是馬上昏睡,
睡到兩點多,
起來打電話,
講沒有多久,
又昏睡過去,
下次醒來已經五點半,

昨天晚上一點多睡覺,
今天中午十二點醒來.

一天沒睡的下場就是,
要睡兩天才捕的回來.


幹幹幹-


=________________=*



不過這次澳門行還是值得,
幹我要去澳門買保養品拉!

這次親親沒去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